Akiu。

人间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来一起在落幕的舞台上起舞吧

frisk——善良可爱的孩子,褐色的头发平滑而整齐,几根翘起来的头发凸显了拥有者的活泼。

小小的身影出现在地下世界的各各角落:在雪镇上同居民聊天,在瀑布上安静的坐在水边,躺在草坪上看着那些所谓的“星星”……好吧确实很漂亮就是了。在电视机那个华丽机器人身边舞动的身影,面对实验室里那些怪物仍然坚定的步伐……

明明脸上从不流露出情绪,但你总能准确判断出她的感情——温柔而又坚定。说真的那天她偶然睁开的眼眸……很,漂亮。

金色眸子如同清晨的朝阳,目光落在身上就好像阳光照在身上一样。就好像papyrus上次从垃圾场翻来的那盏老式台灯一样温暖,只可惜那灯最后还是没电了,那双眸子也一样,短暂的接触后便马上回复成了原来的“决心脸”。

说实在的,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这孩子的?

不知道

是在遗迹门前为了那个冷到“骨子”里的笑话而绽放的笑容?还是在接受审判时毫不畏惧的神情?亦或者是解放全体怪物时所展露的决心?

不知道,全都没有答案。现在想想只觉得好笑

一个在很久以前就早已经放弃一切的“人”,内心理应在多次reset就早已麻木,将虚伪的笑容挂在脸上以一个没事骨的样子去继续这无所谓的生活?

crack a joke,其实我比谁都清楚,这只不是对自己的不作为的借口罢了,明明可以更努力一点,结果,呵呵呵……只是躺在沙发上喝着番茄酱,自我安慰罢了。

不过现在应该有所不同了,这场闹剧已经落下了序幕。

alphys和undeyne在这一切结束后过上了幸福的二人世界,toriel已经在考虑和毛茸茸大只的好好国王复婚,papyrus也如愿以偿成了大家所喜爱的热“骨”。那孩子的笑容至今刻在灵魂深处,也许我可以开启一个新生活了?

frisk应该是那个带着笑容,不论对方给予她怎样的伤害最后都能微笑着饶恕对方的孩子,会笑着将大家领向happy end的,充满决心的孩子。


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

“……”少女拿着小刀冲来,及时的用骨头挡住了攻击,随后将其心脏刺穿。

刺耳的钟声伴随着鸟鸣传入耳中……呵呵呵,多讽刺,你亲手给予我希望又转眼将我推入深渊。

我曾一次次的妄想和期盼你的悔改

当你面无表情走到我的面前伸出手时,那上面沾着的尘埃

当你无视papyrus布置的迷题径直走向他,高高举起的刀,将他的头颅砍下时,你又曾想过你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

当你在我面前浑身上下沾满的灰尘带着头上刺眼的数据时,我知道那些记忆只是我的妄想……?

“你好,sans”冰冷的问候随着机器般上下开合的嘴唇中吐出

“呵哈哈哈,hi,kid,看来这一路上你挺忙的不是吗?连掩饰你自己那恶行的时间都没了?”对其回以同样冰冷的话语,由魔法构建的瞳孔早已消失在眼眶中,只留下一片漆黑。

“这么冷漠吗,还以为你会对我说些什么呢?”昔日悦耳的嗓音此时只觉得恶心至极,对面拿着刀毫不松懈的猛冲过来,用魔法召唤骨头拿在手上以代替武器。

“hey怎么没有?”

话音未落,身影消失,代替的是几根尖锐的骨刺。拿刀狠狠劈开,好不容易避免了被刺穿的风险

“听好了,kid”

一字一顿的将话说出“你 这 个 肮 脏 的 兄 弟 杀 手, 应 该 在 地 狱 里 燃 烧!”

蓝色魔法包围了人类的决心,抬手用力,随着动作人类的身体不可避免的向上漂浮,然后狠狠落下。

“额……咳咳咳……”从嘴里吐出鲜血,耳旁的那个声音再次响起“保持你的决心~frisk~”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冲刺,随着动作,骨折的地方更加猛烈的疼了起来。

这是一场杀戮的华尔兹

早已落幕的舞台,他们仍然在用自己的生命来起舞

“来吧”“来吧”

“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你这肮脏的杀手

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我曾经最好的朋友

“咔嚓——”随着音乐响起。

*保持你的决心——二)

“9999999999”随着动作落下,那个骷髅终于倒地

“咳咳咳……hey干的不错kid……额……我要去Grillby's了,papyrus,你想来点什么?”

LV.20

“……对不起,sans,大家”随着刀子落下,少女掩面痛哭,露出那美丽的金瞳

“I'm so sorry……”道歉在空荡的大厅中回荡

BUT NOBODY COME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