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u。

人间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sf】don't forget(3)

sans视角注意!

ooc预警

cp为sf,鱼龙,羊夫妇,羊猹注意

then,enjoy

————————————————————————————————————————

   “咻——”空气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划破,一团荧光蓝色在空旷的大街上十分显眼。一个骷髅随着魔法的释放完毕出现。

  


  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的骷髅早已十分疲惫,但却还是坚持榨干自己身体里的最后一点魔法来进行“捷径”。


  光与暗不断交织在脑海里,各式各样的信息争先恐后的涌入。强行压下从胸口泛起的恶心,结束魔法的施展,毫无征兆的。


   “咚——”头骨与地面进行了“亲密接触”,拖鞋因为突如其来的撞击飞出了几米之外。尝试移动自己的骨头。


    但过载的身体只要微微移动一点就开始剧烈疼痛,灵魂因为那场“战斗”,好吧……只是他被单方面虐杀而已。之前积累的伤痛和透支魔法所造成的结果一瞬间全部反馈到身体上面。


   但sans仔细想了想,这还不算太糟糕,完全没有思考过与frisk……人类的对战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差点因为一点小事毁了大家好不容易争取的‘美好’结局。


   而且完全没有计算过着陆点,如果不小心掉在别人家里,那算什么?

【今日头条,一骷髅竟在半夜私闯民宅,而且这个骷髅还是和平大使,从未露过面的好友?】

   

  哈哈,真有趣。


   放任自己就这么躺在地上,“啪嗒,啪嗒”雨开始下了起来,打在屋檐上,也打在sans心里。平常这个时候他应该待在家里被papy催着去收拾袜子,再讲几个无聊的双关语让papy蹬起他不存在的眼睛,然后冲他大吼……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当年连出门玩都要让自己陪着,爱恶作剧的小骷髅转眼已经比自己还高了,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和他不争气的大哥了。而他呢?只能待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兄弟走向死亡,最终化为尘埃散落在空气之中。


   雨越下越大了,豆大的雨点开始拼命撞击自己的骨架,有些甚至顺着眼眶流进了头骨……但这并不影响sans躺在地面上的动作,因为他享受这种感觉


   深处虚空,不断坠落。五感都被抹除,如果可以他想就这么变成尘埃散去。不用担心重置,不用担心%*/×#≈的坠落带了的什么影响,不用……


    骗人的,不在乎什么的都只是骗人的。怎么可能不在乎?他只是长得像骷髅又不是真的没有生命的,怎么可能就这样看着自己的生活被他人当成一场游戏一样被掌握其中?看着大家就这么死去?


    想要做点什么,但能怎么办?反正只要他们动动手指,一切又会恢复如初,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那朵花就证明了这点,不论怎么努力,到时候迎接自己的只是失败。只要自己有一点失败的可能性那么他们就会轻而易举的将自己如同一张纸一样撕破。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糟糕的职位要交给他?审 判 者听起来很潇洒哈?实际上这只是个噱头而已,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着大家一遍又一遍的死去,但他们这群该死的家伙什么都不记得?仿佛自己才是那个异常,只有他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而你无法改变这个该死的结果?


“heheheh……”停下……“没有的……”给我停下……“这只是一个该死的游戏而已”你给我停下!

【I'm so sorry……这都是我的错……】低沉的笑声从自己口中传来,声音不受控制的从嘴里传出,眼泪又一次溢出眼眶,伸出手胡乱抹了一把,但此刻泪脉如同开了闸的水库,无法抑制。


   无视周围的路人投向他,仿佛他是一个疯子。不对,我早就疯了。当年真正的自己早就随着灰尘一起消失了,现在留在这里的只是一具拥有原主人同样姓名的活死人而已。他就是个披着可笑皮囊的替代品而已,就这样。


   瞳孔消失,调整好心态的sans慢慢从地面上爬起,将掉在地上的拖鞋捡起,重新套在脚上。


   “哈哈哈哈哈哈~”远处一个人类小孩身着黄色雨衣,留着短发像frisk小时候一样。但那孩子明显忽视了她身后那个呼啸而来的汽车,司机的方向盘似乎失控了。该死的,这管他什么事?


   那孩子显然已经注意到了,但已经来不及……?一个身影闪过将孩子推开,“砰——!”骷髅被撞飞了,嘴里不断流出鲜血。司机发现自己似乎撞死了一个怪物后,十分慌张,马上丢下车子,跌跌撞撞的在雨中奔跑。


   只留下那个孩子和sans在原地。


   “我可真是个烂人,要是能重新开始……”sans这样想,无视耳边小女孩的哭叫,闭上眼睛坠入黑暗……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